空回一世

王俊凯王源好好长大。

札记

    一直找不到自己的状态。

    追星,生活 找不到一个平衡点,那些说追星促进自己学习有利于自己成长的,真的是真的?

    第一次追星,从去年到现在大概一年半了,没想到自己还会热情不减吧,毕竟以前觉得追星real脑残【所以天道好轮回?ORZ。

    这一学年成绩坐着升降机往下滑吧,从5%到15%,直降了十个百分点。这要是股票估计我现在已经跳楼了……所以,幸好这只是成绩不是股票。【我心真是好大=_=

    要追星就要花费时间去收集他们的信息,会忍不住一遍又一遍的看他们的相关资源,然后抱着电脑哭啊笑啊尖叫啊谩骂啊像个疯子o(╯□╰)o,一个开心的疯子。

    今天看纪录片觉得自己和小孩一比真心失败,作为一个二十岁的成年人,听到王俊凯谈到压力谈到偶像,看到王源每天在那么大的训练强度下还在坚持,真心觉得羞愧。年龄比他们大,本事比他们低,没他们努力,没他们优秀,凭什么自称“麻麻”?

   

    王俊凯说让社会看到青少年应有的风范,传播正能量是他们的义务。作为一个饭了他一年半的粉丝,没能践行爱豆口号,不配做他粉丝。

    凯源太美好了,美好到,世界上的男孩那么多我只看得到他们。曾经给朋友抱怨说“男生都是混蛋,除了王俊凯王源!”当然是因为个人因素的一句混话,但也反应出凯源在我心里是无可挑剔无与伦比的美好。

    不能让所谓的压力影响我对凯源的感受。

    所以要努力努力再努力,在变回优秀变得更优秀之前,允许我摸鱼下吧XD

    

     说了十二点半之前一定早睡了,所以,晚安>3<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-10-17

评论(4)